專題研習~提升教學質素

2006-2007年教師專業發展日

13-10-2006 上午

2006年10月13日上午-全體教職員上午參與由灣仔區校長聯會主辦「灣仔區聯校幼稚園教師專業發展日」以提昇教師的專業知識,更使幼兒教育在我們的努力下,創出另一番新景象。是日出席學校共13所,有338人。而甘修女為灣仔區校長聯會的委員,亦為負責籌備該日之活動委員之一。當日邀請得灣仔區議會社區建設委員會社會服務工作小組主席鄭琴淵議員.MH、教統局質素保證科分部幼稚園首席督學楊馮慧懿女士、教育統籌局灣仔區總學校發展主任梁式玲女士、浸會愛群社會服務處總幹事林茱莉博士出席。
大會特別邀請:
1.香港中文大學心理系副教授梁耀堅博士主講「與壓力共舞」--分享處理壓力的良方。
2.資深傳媒工作者及企業培訓導師黃桂林先生主講「校園口才應對」-給予老師面對不同的人或事情如何處理的秘訣,讓老師能充滿自信,更有效地與家長溝通。

×